最近学习了一下Java,把android SDK中自带的贪吃蛇程序给改造成了Swing的版本。因为应用程序的不同,android挺像applet的,程序也有各种的状态,所以和Swing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,我用JPanel来画图,做了一个Swing版本的,中间有很多的代码都是直接用有,只是修改一下适应Swing应用程序而已。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看一下,欢迎提出问题。
其中JAR包里包含Java Source文件。
游戏中暂停的部分,我使用的是关闭线程来暂停和新建线程来启动。
关于暂停,也欢迎大家到我的另一个主题去讨论:
[url]http://www.iteye.com/topic/387481[/url]
操作方法:
上:方向键上
下:方向键下
左:方向键左
右:方向键右
暂停: P
开始: S
运行图片
[img]/upload/attachment/106679/192b3668-a55b-30b3-89e1-babea62f5e5a.png[/img]
===============
1.程序中没有实现状态保存,这在原程序中是实现的,也没有显示分数,虽然分数记录下来,但是并没有显示。
2.因为是JAVA语言写的,所以在线程的调度无法预知,小蛇的速度忽快忽慢的,相应速度一般。
相关资源:敏捷开发V1.0.ppt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