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G生活

xiaoxiao2026-05-22  39

今天星期五,下班去宁波玩,搭上杭州到宁波的火,感受了一把3G生活!速度还不错,比平常的4m宽带一个人用的时候差不多!可以说是和火车一样快了,^_^,我在火车上玩联机游戏,那是相当的顺畅啊!我用的是电信的evdo ,真的还不错,所以拿出来分享下!一起去 感受下3G生活!^_^,不说了,在火车上写的,先玩了!
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: https://www.6miu.com/read-5049197.html

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