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好Flex

xiaoxiao2026-05-17  11

1 99%以上的客户端都安装了Flash runtime,解决了使用Applet没有环境的问题,就像使用Javascript一样

2 不存在Javascript那样恶心的浏览器兼容性问题,因为都是在Flash VM下运行

3 可以创建非常复杂的交互界面,而且更加美观富有立体感,这正是Flash所擅长的,可以满足企业级需求

4 而且性能不错,优于其他RIA方案,性能评测可见http://www.jamesward.com/census/

5 IDE很好,FlexBuilder很强大,并且可以像使用Java一样开发,不必像使用Javascript那么痛苦

6 有Adobe支持,出身名门

7 可以很好的与其他后端技术做很好的整合,尤其是Spring

 

 

Java程序员学习Flex和BlazeDS的十三个理由这篇文章说的也不错。

 

不过我还没有相关开发经验,下个阶段准备尝试~

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: https://www.6miu.com/read-5048902.html

最新回复(0)